close
6/1生日當天下午到電影院看這部片
其實我對印第安那瓊斯沒什麼印象
可是身邊的朋友好像都蠻想看這部片的
我有印象跟這部片類似的就是法櫃奇兵
但也是我國小時的記憶,所以很模糊
於是就決定去看看好了
在看這部片之前有先去看一些網友的短評
當然有好有壞,差不多佔一半一半
於是我就抱著輕鬆的心情去觀賞這部電影
老實說,以某種角度來說算是不錯看
因為老哈(哈里遜福特)畢竟年紀一大把了
還要拍那麼激烈的動作片,真的會要他的命
所以我可以感覺得到他已經盡力了
雖然動作沒有年輕時俐落
但片中有許多笑點真的還不賴
這就彌補了老哈年紀大動作不俐落的缺點
~雖然我動作沒年輕時矯健,但我可以展現幽默的一面呀!~
這點編劇很成功,用笑點彌補老瓊的動作
所以以娛樂角度來看,是部不錯的放鬆神經的好片
而且結局真的蠻妙的,哈哈~
真的是部可以娛樂放鬆緊繃神經的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