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元旦下午,跟朋友約在家附近的咖啡弄吃下午茶

聽聞咖啡弄許久,但一直沒有機會前往,因為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吃那麼大份鬆餅

沒想到朋友前往就突然提議隔天下午去吃咖啡弄,我整個馬上答~好

於是隔天下午三人就前往傳說有好吃鬆餅跟三明治的咖啡弄前進

但我們是臨時決定要去吃,所以可想而知當然沒有位置啦!

於是住在咖啡弄附近的我,就擔任起前往現場登記排隊這個重要任務啦!

我整個睡到快中午起來,梳洗完畢後,快兩點就衝去登記

因為希望三點半可以進去吃,結果跟我估計的差不多,等到三點又一刻就入座了

朋友也差不多時間到達,那裡的餐點真的還算不錯,我喜歡他們的三明治

真的蠻好吃的,我們點的是總匯三明治

DSCN6386.JPG 

鬆餅也不賴,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,鬆餅真的很厚,要趁熱吃,冷掉就覺得還好

DSCN6389.JPG  

朋友1說~他們鬆餅表面很像路上圓形的水溝蓋

我們三人點兩份餐就八九分飽了,然後各自點一杯飲料

我點的是茉莉蜜桃冰茶,不錯喝,有一些水果在裡面

DSCN6385.JPG 

朋友1看menu看許久,居然點一杯冰拿鐵,整個很沒創意

朋友2點薑茶,茶具整個很有要奉茶給老爺的fu

DSCN6388.JPG 

這樣吃下來整個飽,而且一人平均花不到250大洋,還蠻划算的

不過他們空間真的挺小的,有點擁擠就是了,而且因為空間小,人多就整個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