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(希伯來11:1)

一直以來都知道這句經文

但是當自己真正遇到"信心"的功課時,這句話都會慢半拍出來

這一次又再次遇到"信心"的功課,而且是很大的一課

在這當中有細細數算神的恩典

發現神真的是垂聽禱告的神,一一的應允我所祈求的

但是速度卻讓我驚訝,快到讓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

但是這一切卻又那麼的自然舒服

但是當你正在享受神恩典時候,魔鬼就會趁機攻擊你

我覺得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,上帝一一應允我這段時間所祈求的

但是那個沒信心的自己,居然跳出來阻撓

剛剛突然看到一段經文,又覺得上帝再繼續給我加油

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

;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,耶和華─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。」(約1:9)

最近你一直在跟我說應當"剛強狀膽""要有信心"

現在上帝除了透過你之外,祂現在也叫我應當"剛強狀膽,不要懼怕"

此刻的我才驚覺到自己的信心何等的渺小

我願意將這樣小信的自己交在上帝手中,求主來剛強狀膽我的心

讓我有信心的勇敢大步朝祂給的祝福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