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發生人生的大事件,有些朋友都叫我不要那麼衝動或是太快確定之類的

但是自己在心裡反問自己~我是個衝動的人嗎?

可是心裡回答否定的答案,其實自己並不是衝動的人

我會謹慎思考、評估、多方考量才會做決定

但是近期這個事件所做的所有決定,旁人看來是真的迅速又驚訝

因為他們認為我應該不是屬於衝動派的

其實我自己也嚇到自己所做的這些決定

但是想想為什麼我會那麼勇敢做出這些決定呢?

因為我在當中看到了上帝聽了我的禱告並應允了

因為完全交託向上帝獻上祈求

祝福恩典出現在我眼前時,我心裡馬上就有感覺

知道~時候到了,就是這個了

這時我就會展現鮮少出現的"衝動"

當下心裡就會立即有答案,雖然還是會有幾天安靜確認的時間

但心裡卻很清楚、肯定及平安,對於這一切我覺得有些朋友好像很難理解我的確信

因為信仰不同的關係,所以有些朋友無法聽懂我所說的有關上帝的祝福恩典應允禱告

但是我還是很樂於分享上帝在我身上祝福的一切

因為我覺得這一切真的很奇妙,而且是上帝在我身上施行的,我親身經歷到這奇妙的祝福

有些朋友也許會問~我怎麼可以確信這是上帝祝福的呢?

我也許無法給大家一個都可以心服口服的答案

但是我的回答就是~

如果是撒旦魔鬼所出力的,那這當中不會一直那麼喜樂平安,而且我覺得他不會讓一切都如此順利

如果是出於上帝,只要祂所應允的,祂就會連搖帶按豐豐富富的祝福

雖然對於即將面對的新環境還是會有些驚慌的感覺,但是我相信上帝會一直祝福帶領下去的

畢竟那裏有我所愛的家人還有... 

願大家都能經歷上帝豐盛的祝福及恩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