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段日子,一直感覺自己一直在經歷神所給的恩典

感情就是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美好恩典

在彼此認識的日子裡,每次的相處都會發現並欣賞對方的優點

發現神在他身上所做的點點滴滴,看到對方生命的美好

雖然我們都有缺乏的部分,但是奇妙的上帝卻讓我們彼此互補契合

彼此接納對方的缺點,在這段相處的兩個月裡

神奇的發現,我們居然沒有爭吵,不過其實是會有些價值觀或是一些事件會引起爭吵的

只是我們學習用神的眼跟心去看待、體會對方的不同,或是突發事件

很感謝神讓我們彼此在這短短時間居然會有默契存在

這一切的一切莫非上帝的祝福,不然不可能是那麼的契合

而且我覺得透過他,上帝讓我在與家人的關係上更進一步

我想這也是上帝把他帶到我身邊的旨意之一吧!

因為這項功課我真的學的不是很好,在潛移默化中被他所影響

讓我學習貼近家人的心,真正的了解他們,學習跟他們有好的對話

尤其跟媽媽之間的關係更近了,雖然被上帝允許的突發狀況嚇到

但後來卻是獻上滿滿的感謝,而且也在這感情的關係中,發現自己過去的傷還沒被醫治

神藉著他來醫治我所受的傷,讓我漸漸學習得到真正的釋放

我相信未來的每一日都會一直在經歷神所給的奇妙恩典

因為我相信這是祂所應允,必要祝福成就的

我只要敞開心張開雙手,憑勇氣及信心接受祂的祝福及恩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