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不斷的感受到神奇妙的恩典及帶領

回想過去幾個月自己的心境到現在的心境

發現自己的心一直被神不斷調整、安撫

從一開始的不安、慌張,到現在的安心、肯定

感覺到神在對我說~不要擔憂,妳正行在我所指引的道路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起頭有信心勇氣的向前走吧!

昨天早上靈修時看到文章就在說"上帝的旨意"

看到最後一句話,心裡頓時得到一個確據

"當我們尋求上帝對未來的旨意時,也必須遵行上帝現在已顯明的旨意"

感謝上帝在這時給我一個印證,謝謝祢

我會充滿盼望、信心、喜樂,走這條祢所賜給我的幸福路的

阿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