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婚姻"是兩人結合組成一個新的家庭,現今人結婚很容易

只要到法院登記就好,省略許多繁瑣的傳統儀式,也省下不少開銷

有的還是會想要拍個美美的婚紗,一個簡單溫馨的婚禮

邀請好朋友們一起感受這幸福氛圍,送上祝福

最近開始上婚前輔導,為進入婚姻做準備

我覺得要"結婚"不難,但婚後是否也能像婚前戀愛一樣充滿幸福的感覺呢?

很多人都說~結婚是愛情的墳場~把"結婚"當成是地獄般

而又因父母的婚姻關係,讓我對於結婚就更加小心翼翼

年紀到了這個時候,真的有想婚的感覺

因為知道自己沒有單身的恩賜,自己也不喜歡一直孤單過一生

但是又害怕走到跟父母一樣的道路

"渴望"跟"害怕"兩個極端情緒,產生了一個"矛盾"出來

但感謝上帝知道我的心,祂預備好一位可以讓我感到安穩的伴侶

讓我不會對於未來婚姻充滿擔心,而是充滿盼望跟幸福的確信

我覺得"幸福"最重要的階段,就是婚後兩個人持續的經營維持

一直到年老髮白,兩人心中還是像熱戀或是新婚時那樣"幸福滿滿"的感覺

那才是真正的"婚姻",真正的"幸福"

願上帝讓我們一直用彼此相待,不斷給彼此幸福滿滿的感覺

一直到與祂相見那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