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完婚至今已經快三個禮拜了,到現在都很享受婚後的生活

每天在家做做家事或是找些事做,晚上煮飯等老公回來吃

漸漸習慣當家庭主婦的日子

其實至今有時候,自己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

以前都認為以我的個性及狀態,我自己會是三十歲以後才有可能結婚

沒想到連慶祝29歲生日都還沒過,就已經遇到未來老公,也論及婚嫁了

在在不像是我的處事方式,但在上帝這些所有都是可能的

回想過去幾個月在準備婚禮時,難免會有意見不合雙方氣氛鬧僵

但感謝上帝讓我們平心靜氣的一切學習交託給祂

免於大部分將婚男女預備結婚事宜上

大都會大吵不知幾下才成就結婚當天所呈現的一切,甚至婚就結不成

但感謝祂讓我們在預備婚事當中,更清楚讓我們看見彼此的不同

感謝祂讓我們在這不同當中,彼此願意平靜的溝通協調

感謝祂讓10/1當天所有一切如此美好的帶領及成就

結婚前一天去登記,看到身份證配偶欄多了個名字,有點奇特的感覺

結完婚當天開始,睡覺時身旁多了一個人每天跟你睡同張床蓋同一條棉被

有時還會跟你搶被子,有時睡到一半還會抱著妳

這些都要習慣,因為已經不再是一個人,而是兩個人合為一體成為夫妻一起生活

有人會問,結完婚感覺如何?我都會說很好,很快樂

雖然兩人以前想法跟生活方式都不同

但現在既然合為一體,就要努力改變以前只要自己好就好的想法

將這一個跟你最親密的人納入你生活的一部份,甚至是身體的一部份

將他的想法、呼吸、感覺都是屬於你的一部份

其實這樣生活下來並不像一般所傳聞~結婚就是進入墳墓

反而覺得多了甜蜜、安心

因為將對方視為是自己的一部份,所以會像愛護自己一樣愛護對方

甚至比愛護自己更愛護對方,會時時在乎著對方

會發自內心願意做能讓另一半快樂的事,會說讓對方開心的話

至今每天,我都覺得我們還是會像交往時情侶的打情罵俏

我很喜歡,因為"情侶"都會將對方視為至寶

目前我很享受婚後的生活,雖然現在是家管

但總相信上帝會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

會將那預備給我們的豐盛應許賜給我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