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現在職業是家庭主婦,所以幾乎每天都會煮晚餐

最近有時都會一時興起,煮些需要花點時間的食物來吃吃

因為家裡有一顆不大但也不小的南瓜,所以就想說用南瓜來煮些料理

最近煮的南瓜咖哩跟南瓜菠菜迷迭雞義大利麵,就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作品

以下就是實際照片,第一.二張為南瓜咖哩

我用洋蔥、蘋果、紅蘿蔔、南瓜去熬的,四樣食材都熬到爛,在加些許咖哩塊跟一堆咖哩粉

肉的話,如果是牛肉一開始就一起加下去燉

雞肉的話,因為我用雞胸肉,怕會太澀,所以等燉了差不多再把雞胸肉放下去一起燉

煮起來超甜的超好吃又綿密,如果在加上一片起司跟歐姆蛋在上面那就更美味了

DSCN8147.JPGDSCN8153.JPGDSCN8159.JPGDSCN8160.JPG

第三.四張是南瓜醬跟南瓜菠菜迷迭雞義大利麵

南瓜醬煮好,在加入義大利麵拌炒用,煮出來的南瓜醬超好吃的,自己都嚇一跳

在加多一點水跟牛奶就是好喝的南瓜濃湯囉!

因為我家老公不愛喝牛奶,所以我用超濃的無糖豆漿代替牛奶,整個超搭的

雞胸肉加了一點橄欖油、些許鹽、些許黑胡椒粒跟迷迭香

用錫箔紙包起來烤,我家是一般小烤箱,我烤了25分鐘

我覺得有點烤過頭,所以大概15-20分鐘嫩度應該就剛好

經過這幾次的挑戰新食譜,覺得都做的挺不錯吃的耶!

也覺得挺好玩的,下次在來試做不同的食物吃吃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